敘利亞政府軍空襲學校 至少12死

【新唐人2013年09月29日訊】敘利亞北部由反抗軍控制的城市拉卡(Raqa)一所中學今天(29日)遭空襲,造成至少12人喪生,另外,多人傷勢嚴重,大多為學生。

據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說,「敘利亞空軍轟炸拉卡一所技術中學,殺害12人,其中多數為18歲以下孩童,另有多人受傷,若干傷者情況嚴重。」

路透社報導,拉卡自3月由反抗軍控制,但是全城經常受總統阿塞德(Bashar al-Assad)政府軍的空襲。

拉卡的反對派人士公布了名單,聲稱學校遭空襲時有13個人遇害,又說傷者超過30人。

拉卡位在阿勒坡(Aleppo)以東160公里,人口約25萬,是唯一全城落入反抗軍手中的省府。 反抗軍3月6日自政府軍手中奪下拉卡,但目前主要由忠於蓋達組織的伊拉克與黎凡特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 of Iraq and the Levant)控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