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套房產國際展覽會 是商機也是移民機會

【新唐人2013年09月29日訊】如果選擇第二套房產,您會去葡萄牙南部欣賞歐洲最美麗的海灘,還是去奧地利享受滑雪渡假的悠閒?是去法國巴黎探究其歷史和浪漫,還是在地中海溫暖的陽光下品嚐西班牙的美食?布魯塞爾的房產博覽會把這一切的可能性推到了您的眼前。

9月27號到29號,「第二套房產國際展覽會」在布魯塞爾召開,來自25個不同國家的130個參展商參加了本次展會。

展覽會組織者Henkjan PRINCE:「我們每年組織五次這樣的展出,分別在荷蘭,比利時和挪威進行。第二套房產展覽會的主要目的是吸引人們購買房產,用作投資或者休閒。」

經濟危機讓西班牙的房產價格降到了低谷,這也成了投資的最好時機。對歐盟區以外的人,西班牙與葡萄牙的新推出的「金色簽證」,給那些渴望在歐盟落地生根的人們帶來了一個絕佳的機會。

Formula地產公司主管Pedro Boleixa:「只要投資超過50萬歐元,葡萄牙政府就會給投資者本人和直系親屬辦法永久居留,他們就可以在整個歐洲暢行無阻了。」

黃金簽證」已經吸引了不少中國買家。

Formula地產公司CEO Luis Pahinos:「今年到幾週前為止,已經有150左右中國客人打算在葡萄牙投資,獲得黃金簽證。」

據悉,雖然黃金簽證的法令已經通過,但是具體實施還需要一個過程。

不同國家的參展商在帶來不同的房地產的同時,也帶來不同的文化。三天的展覽中,大約有5千到6千參觀者前來。

新唐人記者馬莉、李月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