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三項世界盃 瑞士人老將奪冠

【新唐人2013年09月30日訊】星期天在西班牙阿利坎特舉行的國際鐵人三項聯盟世界盃比賽上,32歲的瑞士人斯文·里德雷爾榮獲寶刀不老,1小時53分鐘44秒的成績奪得個人第一個鐵人三項世界盃金牌。

當天阿利坎特天氣晴好,在第一階段1500米游泳賽程上,西班牙人戈德伊、俄羅斯人浦利晏斯基和奧地利人卡納布爾率先游出水面。

隨後角逐的是40公里公路自行車賽。50多位騎手形成最大陣營你追我趕,愛爾蘭人墨菲、比利時人西莫里克和南非人韋伯在這一賽段中獲得了30秒的領先優勢。

但在最後的10公里長跑賽段上,形勢迅速發生變換。賽程過半後,里德雷爾、浦利晏斯基和西班牙人埃爾南德斯等幾人衝在前面離領獎臺的距離越來越近。

衝刺階段里德雷爾步伐穩健確保了勝利。

獲勝後里德雷爾表示:“賽季最後的勝利令人難以置信的,我真的很高興。”

里德雷爾在2004年奧運會上曾獲得銅牌。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