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驚豔紐約中央車站

【新唐人2013年9月30日訊】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僑營臺灣美食標章」邀請臺灣優質餐廳-欣葉餐飲集團,進行僑營臺灣美食標章推廣,並配合交通部觀光局於紐約中央車站舉辦之「Celebrate Taiwan @ Grand Central Terminal」活動,共同於活動現場宣傳臺灣觀光。本次活動主題圍繞在突顯臺灣文化藝術、美食及時尚的呈現,現場除了書法家劉邦秋現場揮毫展現,另搭配三太子及傳統原住民表演及扯鈴演出,以及實踐大學展示最新服裝設計。

美食部分,欣葉張師傅於現場表演果雕秀,並製作1600份「蘋果烏魚子」,提供現場民眾品嚐,一飽口福! 首度品嚐台灣烏魚子風味的紐約客華倫(Steve Warren)直呼好吃,他說,烏魚子有很獨特的味道,和蘋果的結合相當完美,帶點辣味,好吃極了。

看了主廚現場示範,他覺得看起來一點也不難,自己在家裡應該也能做做看,雖然可能找不到台灣正宗烏魚子,不過他打算用其他魚子試試看,自己嘗試做做這道台灣美食。

此外在工作人員的介紹下,得知在美國各區有這麼多提供優質臺灣美食的僑營餐廳,許多民眾紛紛表示一定要找時間去品嚐臺灣美食! 更表示有機會,一定要到臺灣觀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