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風「吹歪」?深圳天價樓盤售樓處坍塌

【新唐人2013年9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在中國大陸,從當局建的學校到廉價房,再到保障房,豆腐渣工程比比皆是,現在連天價樓盤也不保險了。日前,深圳天價樓盤「深圳灣一號」售樓處,突然整體傾斜,周邊更出現大面積的土地坍塌,地面上遍布裂縫。由於售樓處位處填海區,惹來外界憂慮填海區安全。

9月27日有網友在微博上發帖稱,「深圳灣一號被天兔吹歪了。」並且附上照片,解釋稱位於南山區的豪宅樓盤「深圳灣一號」的售樓處坍塌。

據大陸媒體報導,在「深圳灣一號」的入口處,一棟三層建築傾斜。一樓部份區域已經沉降沒入地面之下約有半米,而在預售中心周邊的空地上也有多條裂縫,可以看出周邊有大面積土地也出現沉降。

樓盤售樓處一位女士在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稱,售樓處並不是被颱風吹塌了,而是由於該區域準備施工,對其進行拆除。然而,一位開發商營銷負責人此前一度稱是自行拆除,但是又承認系二期開工所致,不過沉降是在預期之內。這名負責人還表示,塌陷之時裏面的內飾傢具尚未來得及搬出,透露出塌陷實為意外。

據信息顯示,深圳灣1號由鵬瑞地產開發,該盤位於后海中心區東濱路與科苑大道交會處西北側,緊鄰深圳灣內湖的一線海景地塊,是集辦公、居住、酒店、商業於一體的高端城市綜合體,為目前深圳均價最貴樓盤之一。

根據該樓盤的備案價格顯示,最高達到17萬多元一平方米,最低也在6萬多元。

2013年5月,該樓盤開發商曾因看房需驗資500萬被整改。開發商這一行為也因為違規而被深圳市規土委責令整改。但是目前,銷售人員仍表示看房需要提供名片,經過審核後方能安排看房。

很多網友對於此事紛紛發表自己的看法。有網友調侃道,「質量很好嘛,斜成這樣都沒有坍塌。」也有網友表示,「這樓,還有人敢買嗎?」還有的稱,「中華民族的恥辱,過個車就大橋墜毀;打個雷就高鐵追尾;下個雨就滿城泡水;開個會就全國戒備;生個病就債台高壘;讀個書就全家受累;眨個眼就肉價飆飛;上個訪就有去無回; 喝個奶就終生後悔;擺個攤就城管砸毀;炒個股就時間不對;拆個遷就無家可歸;圍個脖就刪貼封嘴;脫個衣就星光生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