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美博士生謀殺前女友 保釋金千萬

【新唐人2013年9月30日訊】中國留美博士次永飛(Ci Yongfei),涉嫌殺害前女友,28日在美國伊利諾伊州法院出庭聆訊,他將被控一級謀殺罪,保釋金高達1000萬美元,最高刑期可能為終身監禁。

29歲的次永飛伊利諾伊州立大學的數學博士生,他被指控闖入就讀于同一大學的前女友黃夢塵的公寓,將她殺害。

次永飛先把黃夢塵的室友鎖在浴室,然後殺死黃夢塵。後來這名室友脫逃,並向警方報了案。

警方先用定位系統追蹤次永飛的手機號碼,但後來次永飛自己打911投了案,案發後僅2個多小時,警方就在附近一間汽車旅館內把他逮捕。

25歲的黃夢塵,來自南京,是伊大藝術系的博士生。她在中國的家人已經收到通知,非常地悲痛和震驚。目前警方正在進行屍檢,据信黃夢塵是遭槍擊致死。

次永飛來自中國河北省石家莊,据認識他的學生說,次永飛獨來獨往、沉默寡言。至於次永飛到底爲什麽要殺黃夢塵,之前兩人之間發生了什麽,目前都還沒有綫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