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墜水溝 女嬰水淹4分鐘不死

【新唐人2013年10月3日訊】英國一名媽媽開車送4個月大女兒到托兒所途中發生意外,車子衝落水溝,女兒被困在水中4分鐘,救出時已沒有呼吸,幸得好心人及時急救後「復活」。

21歲的湯普森(Beckie Thompson)於9月中旬開車送女兒伊摩根(Imogen)到托兒所時,為閃避一輛車而衝落水溝,四輪朝天。

好不容易從車子爬出來的湯普森,發現女兒仍在汽車座椅上,僅露出腳趾,連忙把女兒救出來。但已被水浸了4分鐘的女兒,口唇和手指都變藍了,沒有呼吸,幸得一名路過司機出手相救,女兒才得以「復活」。

這位司機先用T恤裹著她,再進行3分鐘心肺復甦術,直至伊摩根傳出哭聲為止。

伊摩根被送往醫院治療後,醫生從她的肺和胃抽走積水,證實她腦部沒有受損,住院3晚後出院,堪稱奇蹟。

湯普森坦言伊摩根「死」了7分鐘。對這位路過的好心司機,湯普森感激不盡,但她並不知道他的身分,希望能再見到對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