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短缺50萬棟出租房

【新唐人2013年10月7日訊】目前在澳洲負擔得起的出租房短缺近50萬棟, UDIA基構已經呼籲聯邦政府,延長國家租金負擔能力計劃(National Rental Affordability Scheme- NRAS)。 據澳洲房產觀察網報導,UDIA全澳總裁卡茨(Julie Katz)女士表示,政府應該重點放在負擔得起的出租房,NRAS計劃方案,已有效的增加了負擔得起的出租房存量。

「自2008年開始,在NRAS計劃方案下,有幾千棟新的負擔得起的出物業在新建,為低收入家庭提供負擔得起的房子,並吸引投資者看到買房的回報率,」卡茨女士說。

「今年初時,最新一輪的NRAS資金方案就兌現,估計該計劃將提供高達5萬棟的新房,一旦那些房產修建好後,對未來就不再有新的建設計劃了,」她說。

根據買方的代理公司亨特(Todd Hunter)表示,他寧願用一支叉子叉在他的眼睛上,也不願花精力去搶購NRAS計劃下的房產。

卡茨女士說:「直到今天,該方案成功的增加了在澳洲可負擔的起的房子,一旦該計劃結束後,其結果還會是令人失望的,因為澳洲城市面臨不斷增加的住房負擔能力的問題也是不容乎視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