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洛杉磯機場槍擊一死槍手被捕

【新唐人2013年11月2日訊】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發生槍擊案,至少1人死亡,7人受傷。槍手在駁火期間受傷被捕。受槍擊案影響,預定飛往洛杉磯國際機場,但尚未起飛的航班停飛。

白宮官員表示,奧巴馬總統已經聽過槍擊案的簡報,並會繼續聽取簡報。機場人員稱,槍擊案發生時現場一片混亂,民眾感到恐慌,四處尋找掩體或者逃離。槍擊案發生後,洛杉磯機場航班暫停起飛。

當地時間11點50分,洛杉磯當局召開記者會,說明槍擊案情況。洛杉磯機場警察局長加農表示,槍手在今早9點20分進入第三航站,從包裡拿出一把衝鋒槍,開始掃射。隨後走進掃描區繼續開火,之後通過安檢區域。有關單位一路追蹤他,並在速食店「漢堡王」前對他開槍。

洛杉磯市消防局指出,槍擊案造成七人受傷,其中六人送醫治療。洛杉磯警方指出,一名運輸安全局的員工遭射殺身亡。警方還說,嫌犯被捕前,胸部多次遭到擊中。

洛杉磯國際機場執行主任林賽表示,今天從洛杉磯機場起飛的航班將會嚴重誤點。機場方面建議搭機旅客事先與航空公司連絡。

當局相信,最糟的情況已經結束。洛杉磯機場警察局長表示,相信嫌犯是單獨犯案。

飛往洛杉磯航班均停飛

受槍擊案影響,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下令,預定飛往洛杉磯國際機場,但尚未起飛的航班停飛。目前已知133個航班取消,293個航班延誤。

洛杉磯國際機場呼籲預訂飛往洛杉磯的旅客,應先查清班機資訊,並要求民眾不要前往洛杉磯國際機場,以讓調查工作順利進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