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癌末童圓夢 全鎮提早過耶誕

【新唐人2013年11月2日訊】美國俄亥俄州一名13歲男童,人生只剩下短短幾個星期,最後心願是再過一次快樂的耶誕節,日前其居住的鎮民們幫他完成了這個最後的夢想。

已經是腦癌末期的柯爾曼(Devin Kohlman),被醫生宣告生命進入倒數階段,只剩短短幾個星期,上(10)月27日他從醫院返家度過最後的日子。

為完成柯爾曼的心願,鎮長翌日決定為他提前舉辦耶誕派對,號召了60名熱心街坊,迅速布置好耶誕燈飾及雪人擺設,街上大樹也搖身一變成為耶誕樹,讓柯爾曼在一樓臥房的病床上,也能輕易看見。

數百名鎮民齊聚柯爾曼家門外,他們戴著耶誕帽,高唱耶誕歌,讓手中的繽紛汽球飛向天空,場面甚是熱鬧。

看著鎮民們為自己所做的一切,飽受癌魔折磨的柯爾曼,在病榻上露出難得的燦爛笑容。

柯爾曼父母非常感激街坊鄰居的盛情,最後大家一起為柯爾曼祈禱,希望能夠出現奇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