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狗狠 逼印搶匪拋所劫15公斤黃金

【新唐人2013年11月06日訊】印度3名搶嫌殺害獨居屋主打劫,隻身巡邏員警寡不敵眾。後來3嫌碰上1群凶狠的野狗,不得不丟棄已到手、價值估約73萬美元的15公斤黃金首飾,灰頭土臉的逃走。

據中央社引述「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今天發自西印度馬哈拉什特拉(Maharashtra)省班達拉(Bhandara)縣報導說,3名年約25到30歲的歹徒,前天晚間闖入獨居的錢莊老闆赫道(Hiralal Hedau)家中。赫道遭毒打後被殺害,陳屍自家庭院。

3名歹徒後來打劫赫道家,將重達15公斤、價值4500萬盧比(約73萬美元)的一批黃金首飾裝進麻袋裡。揚長而去的途中,被執行巡邏任務的警員攔下。但警員寡不敵眾,遇襲後3嫌逃逸。

但3嫌之後卻碰到1群凶狠的野狗,因麻袋太重,他們為求擺脫,只好丟下手中「戰利品」,灰頭土臉地摸黑逃走。

赫道家附近1名婦女昨天先看到路上有兩只黃金首飾,她丈夫通知村長,村長報警處理。找到麻袋的警方後來在赫道家發現倒臥血泊的他已死亡多時。

轄區警官賈德哈夫(Vasant Jadhav)表示,已派3組人馬展開調查,並追緝3名嫌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