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發布經濟利多 道瓊指數創高

【新唐人2013年11月09日訊】美國股市今天(8日)收盤上漲,因10月就業數據大幅超越預期,推升道瓊工業指數創新高紀錄。

據中央社報導,標準普爾500指數收漲23.46點或1.34%,報1770.61點,距離歷史最高紀錄不到2點。道瓊工業指數收漲167.80點或1.08%,報15761.78點,創新高紀錄,連續5週收高。

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指數收漲61.90點或1.60%,報3919.233點。費城半導體指數收漲5.777點或1.17%,報500.977點。

舊金山的富國私人銀行(Wells Fargo Private Bank)副投資長戴維森(Erik Davidson)表示:「這是好消息,這是我們一直想要的。」「大家一直等著想見到的,就是就業方面轉折點出現,而我們正開始見到這種情形,真是好極了。」

網路旅行社Priceline公司(Priceline.com Inc.)公布銷售超越分析師預期,並拔擢休斯頓(Darren Huston)為執行長,股價勁揚4.9%。

蓋普公司(Gap Inc.)獲利預測擊敗預期,股價大漲9.8%。

團購網站酷朋(Groupon Inc.)虧損小於預期,同意併購韓國Ticket Monster Inc.,激勵股價上揚6.4%。債券殖利率攀升推升保險股走強,壓抑建築和配息概念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