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軍人節 奥巴馬獻花圈致敬烈士

【新唐人2013年11月12日訊】11月11日是美國退伍軍人節,美國總統奥巴馬也特別前往弗吉尼亞州的阿靈頓國家公墓,為那些在戰爭中犧牲的無名烈士,獻上花圈,向保家衛國的烈士致敬。

美國總統奥巴馬:“這些人挺身而出。他們站起身,舉起手,許下保家衛國的誓言。他們穿上軍裝,冒著生命危險站上前線作戰。他們這麼做,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更安全、自由和公正的國度裡平安生活。”

奥巴馬對退伍軍人表示感謝,特別是對於在2001年「9•11事件」後才入伍服役的軍人,奥巴馬感謝他們為保衛國家作出貢獻。

同時,奥巴馬再次重申,他將把美國軍人從阿富汗的戰場前線帶回家,結束12年來的滄桑。

美國總統奥巴馬: “今年冬天,我們在阿富汗的軍人數量將降至3.4萬,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向阿富汗安全部門的移交任務將差不多完成。美國歷史上最長的戰爭也將結束。”

今天上午,奥巴馬也特別邀請多位退伍軍人及家屬,到白宮作客,並與他們共進早餐。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