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周恩來與德國美女誕下私生子

【新唐人2013年11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中共第一代總理周恩來當年留學歐洲時,有位德國記者試圖追溯周在德國的生活經歷,披露周與德國年輕美貌的女人睡過覺,致使該女人生下了一個小男孩。近日,大陸媒體發文記述了這一事件的始未。

11月12日,大陸媒體報導說,當年周恩來作為中共總理重訪歐洲,有位德國記者試圖追溯周在德國的生活經歷。他研究披露,1923年在格丁根住過的一個自稱姓「朱」的中國學生與一個名叫庫尼貢德·斯坦芬碧爾的年輕美貌的女人睡過覺,致使該女人於1924年4月生下了一個小男孩。

由於朱、周讀音接近,且姓氏相似,而且那姓朱的學生的生日和周的生日也十分接近,這位德國記者便猜測這個學生一定是周恩來。

這個消息當時刊載於《明星》雜誌上,而且大量的可佐證的細節顯示這件事還遠遠沒有披露出來。

例如,有人推測,當嬰兒被房東送上駛往她父母家鄉的火車的時候,周送給那位姑娘一塊毯子給小孩取暖。孩子後來在那兒長大成人,還參加了第二次世界大戰,在一次戰鬥中失去了一隻眼睛。當裝上了標準的德國軍人玻璃眼球后,他覺得自己的新的藍眼睛和以前的褐色眼睛大不一樣。在後來的一次戰役中,他陣亡了。但他留下了一個兒子,也就是周的孫子。這個孩子1954年還在東德生活,在一家汽車廠工作,有兩個女兒。

《明星》雜誌的文章說那個女子是1923年夏季懷孕的,很可能是周恩來來往于柏林和巴黎時,中途在格丁根停留過,那年夏天,他在巴黎也有很多機會。

而且當時格丁根城很少有中國學生,又遠離巴黎或柏林這樣的政治溫室,但調查者沒有找到為《明星》雜誌提供證據的當地證人,後來這個傳聞也沒有深入的進展。

周恩來本人對《明星》雜誌的傳聞也沒有明確的表態。在周恩來當上總理后,他曾跟加拿大的皮埃爾·特魯多提過傳說他有個德國兒子的事。他聲稱,他本人對此一無所知。

曝文革周恩來真面目

中共一向宣揚的所謂「人民的好總理」周恩來的魔鬼面具,近年來不斷被揭開。據外媒報導,在10年文革中,周恩來親自給劉少奇戴上「五頂帽子」。而當劉少奇的遺孀王光美知道了周恩來真面目后,領全家拒絕觀看關於周恩來的電影。

已解密的檔案資料顯示,文革期間,周恩來為自保不斷出賣自己的「同志」。劉少奇、賀龍、彭德懷、陶鑄被迫害致死,彭、羅、陸、楊冤案等,周恩來都直接插手。他曾在把劉少奇定性為「叛徒、內奸、工賊」的專案審查報告上批示「此人該殺!」

周恩來甚至連自己的乾女兒孫維世、親弟弟周同宇蒙冤時,他都親自簽字逮捕他們。他還將跟隨他、伺候他數十年的貼身警衛,親自送到江青手中,任其殘害。

曾是胡耀邦智囊的阮銘,在1994年發表的〈旋轉舞台上的周恩來〉中寫道:「在查證『四人幫』的罪行中,發現那些文革中慘遭迫害的冤案,在逮捕令上幾乎都是周恩來的簽名,包括逮捕他自己的乾女兒孫維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