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留學生人數創記錄 南加大最熱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訊】根據一項最新的研究報告,去年,在美國學院和大學就學的國際學生人數創歷史新高記錄﹔ 南加大連續十幾年因接納的國際學生最多而名列第一,並被冠以國際學生最願駐足的大學。

由紐約非營利組織「國際教育協會」 (New York nonprofit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和美國國務院合作進行的這項調查發現,去年美國院校的國際學生數量達到近 82 萬人,其中23.6 萬人來自中國。南加大共有9,840名國際學生,比加大洛杉磯分校的國際學生多出1400 名。

雖然2012年4月發生了兩名南加大中國研究生被槍殺事件,但目前還不清楚暴力事件是否會導致南加大在中國的招生數量下降。根據南加大的統計,中國學生又增加了約800名。調查發現,去年秋天有近3800名中國學生在南加大就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