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公園市新建交通換乘中心

【新唐人2013年11月22日訊】洛杉磯地區高速公路發達,交通特點是私家車多於公共交通。為了增加公共交通的使用率,蒙特利公園市、東洛杉磯學院、城市交通局、蒙特貝洛公交線路四個機構聯合起來,在東洛杉磯學院附近建造了一個公交換乘中心。11月20日運轉中心的一期工程已完成。

換乘中心位於Collegian Ave.上,靠近Floral Dr.。蒙特利公園市市長和市議員一起祝賀換乘中心的建成,剪綵儀式是由公交車完成的。

蒙特利公園市市長Teresa Real Sebastian :「在東洛杉磯學院附近新的換乘中心很重要,因為這是蒙特利公園市、 蒙特貝洛公交、東洛杉磯學院和城市交通局之間的合作。」

換乘中心是一個提供多線巴士停車的地方,和一般車站的區別在於場地大,給乘客提供一個更安全的乘車點和更多換乘選擇。

蒙特利公園市市長 Teresa Real Sebastian :「提供更多方便,方便人們。其實也更安全,因為公車從一邊進來,從另一邊出去,遠離了繁忙的交通。」換乘中心目前只完成了一期基本工程,二期會增加信息亭和公共移動廁所。

城市交通管理局規劃執行官 Bradford W. McAllester:「這種特別的換乘中心真的很好,因為旁邊就是東洛杉磯學院,希望很多學生使用這個汽車站,可以在校附近下車。」

換乘中心資金主要來源於聯邦的兩百萬美元撥款,蒙特貝洛公交和城市交通局分別貢獻10萬美元。如果更多人使用公交出行會減少空氣污染,改善我們的環境。

新唐人記者宋文迪、張景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