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修煉者排字 壯觀場面回顧

【新唐人2013年11月26日訊】法輪大法從1992年洪傳以來,光是在中國大陸地區的修煉者就超過一億人。1999年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進行迫害鎮壓之前,大陸法輪功學員也曾經多次進行過大型的集體煉功,和排字活動,讓我們來回顧這些珍貴的歷史片段。

當年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各地舉行心得交流會,便曾經多次舉辦大型煉功或排字活動,留下了許多經典畫面。

他們排出法輪圖形或者是「真 善 忍」三個字,氣勢磅礡的景象,藉此表達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大法與李洪志先生的感謝,同時把這份祥和與美好分享給更多的人。

儘管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目前在中國大地上暫時看不到法輪功學員的排字活動,但是這樣的壯觀場面並沒有消失,反而擴散到世界各地並更加蓬勃發展。

臺灣、香港、紐約、澳洲、韓國、印尼等地,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國的排字活動,不但反映出法輪大法已經洪傳全球各地,也讓更多民眾明白「真、善、忍」的美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