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旅館塗鴉 小賈惹惱市長

【新唐人2013年11月28日訊】加拿大小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在布里斯班全場爆滿演出結束後,昨天(27日)凌晨在澳洲旅館牆壁噴漆塗鴉,惹惱黃金海岸市長,今天(28日)要小賈自己回來清理乾淨。

據中央社報導,黃金海岸(Gold Coast)市長泰特(Tom Tate)說,這位加拿大歌手太失禮,「真的,真的很蠢」。泰特還送了清除塗鴉的工具到極高檔的QT大飯店,要叫小賈回來清理乾淨。

泰特告訴「第9頻道電視台」(Nine Network):「如果一般人這樣,就會被罰社區服務80到100小時。」

泰特接受另1媒體「布里斯班郵報」(Brisbane Courier-Mail)訪問時說:「我們都曾年輕過,這樣做為真的很愚蠢。」

「不過,他有機會彌補,我勸他對待這座城市,要像黃金海岸歌迷對待他一樣。」

小賈的塗鴉包括吃豆豆小精靈,目前塗鴉已被貼上網,小賈和保鑣離開時,還留下噴漆罐給旅館服務生清理。

小賈斯汀已前往雪梨,準備明(29日)、後(30日)兩天的演唱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