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摑女護士 王貴芬含淚下跪道歉

【新唐人2013年11月28日訊】桃園縣蘆竹鄉民代表王貴芬被控掌摑女護士,檢察官裁定10萬元交保,王貴芬今天對著媒體鏡頭含淚下跪道歉,表示因為照顧年邁父親,一時失控。

據中央社報導,王貴芬父親因病住進林口長庚醫院,她希望護士透過電話說明父親的病情,但長庚護士以保護個人隱私為由,認為不宜在電話中談論;王貴芬到醫院後,被控在護理長辦公室內掌摑女護士,導致臉頰紅腫。

桃園地檢署下午4時傳喚雙方說明,兩人並分開偵訊調查,護士在結束訊問後快閃離去,不願與王貴芬碰面。

王貴芬晚間結束訊問後,被依傷害罪嫌,裁定新台幣10萬元交保。

王貴芬在桃園地檢署偵查庭外,對著媒體鏡頭下跪痛哭,表示相當抱歉,她說,她願向護士表示最誠懇的歉意。

王貴芬說,因為事件發生以後,她一天內接獲300、400通的電話,許多電話都語帶恐嚇,她說,指責她沒關係,但是不要傷害她的爸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