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裙裝開唱 歌迷耳目一新

【新唐人2013年11月30日訊】藝人伍佰&China Blue「今夜伍佰6」今晚在台北開唱,伍佰最新專輯的首波主打「無盡閃亮的哀愁」讓現場歌迷為之瘋狂,他的一身酷炫長裙裝扮更讓歌迷耳目一新。

據中央社報導,伍佰&China Blue「今夜伍佰6」這次共有北中南4場演出,門票共4000多張在9月首賣的第一時間就癱瘓售票系統並秒殺,許多海外歌迷特別從日本、馬來西亞、西安等地來台灣朝聖。

一開場就是4個人一字排開,不管是鍵盤手還是貝斯手都化身為吉他手,和伍佰共4把木吉他彈奏最新專輯的首波主打「無盡閃亮的哀愁」。這首號稱伍佰出道以來最安靜的歌曲,在4把木吉他的演奏下,馬上讓現場爆滿的歌迷為之瘋狂,而伍佰也以一身酷炫的黑色長裙裝開唱,讓歌迷耳目一新。

12月13日將發行全新創作專輯「無盡閃亮的哀愁」,今晚演唱會首度發表新歌,接著演唱「太空彈」、「浪人情歌」、「樹枝孤鳥」、「火山」等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high翻全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