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宮秘史》蘇打綠首部爆笑古裝劇

【新唐人2013年12月5日訊】(新唐人娛樂組報導)近日,人氣樂團蘇打綠的《綠宮秘史》系列影片引起了網友們的注意,影片中蘇打綠6人身著古裝,分別扮演皇帝、公公、妃子等角色,上演了一齣齣令人捧腹大笑的宮廷鬧劇。

蘇打綠形象大突破 團員性格本色出演

《綠宮秘史》其實是《故事》MV的前導,由Green A Week特別企劃,「林暐哲音樂社」與金曲大導演陳奕仁的「仙草-影像」聯合出品。講述的是古代皇宮內皇帝的憂愁、後宮的鬥爭、意外的禮物交織而成的故事。蘇打綠6位團員在劇中分別扮演威惠帝(史俊威)、謝公公(謝馨儀)、峰郡王(吳青峰)、獨臂御前侍衛(龔鈺祺)、小福子(何景揚)、凱貴人(劉家凱)。

吳青峰飾演的峰郡王愛好是捉蝴蝶,劉家凱飾演的凱貴人愛好唱歌,阿福飾演的小福子被皇帝質問為何臉色如此黑,謝馨儀扮演的謝公公常常偏頭痛,而小威扮演的威惠帝又很嘮叨。編劇在每個細節中不僅呼應著當下熱門話題,也反映了團員平日的性格特徵。在拍攝過程中團員們常常現場即興發揮,篡改劇本,片場笑聲不斷,也讓整個視頻在拍攝完成後素材多到剪不完。

自上個月初播出的《綠宮秘史》,以1周1集的方式播出,主唱青峰扮峰郡王愛轉圈圈抓蝴蝶,模樣逗趣;鼓手小威飾皇帝,嫌棄後宮三千為何身邊全是醜妹,想找長腿E奶辣妞來當愛妃;鍵盤手阿龔扮太醫幫皇上醫心病,以及飾演獨臂御前侍衛,為皇上剷除禍害;唯一女生貝斯手馨儀反串演謝公公,連幫皇上念床邊故事都念不好,電吉他手家凱則反串分飾後宮丫環以及佳麗凱貴人,被稱讚粉味十足扮相宜古宜今,最新的第4集,更不忘安排「破音」聞名的家凱和青峰一起挑戰飆高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