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道歉信黏2英鎊「我打破了聖誕裝飾!」

【新唐人2013年12月6日訊】英國劍橋一間商家日前收到一封道歉信,寄信者是一名5歲女童,她說自己不小心打破店裡的聖誕裝飾,並在信上黏貼2枚1英鎊硬幣作為賠償。童言童語的信函讓店家在感動之餘,還特地在推特PO文發起尋找寫信女童的活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這名女童在信函上署名自己是5歲的「Faith」,並用鉛筆畫了簡單的自畫像。她說,11月30日那天到劍橋的「John Lewis」商店時,發生了意外!「對不起,我打破了一個聖誕裝飾,這裡是成本2英鎊,真的很抱歉!」

女童沒有留下地址,童言童語令人窩心一笑,店經理喬伊絲(Dominic Joyce)直呼:「這封信融化了所有人的心,我們只是覺得真的很可愛,希望能有個回覆地址,向她的誠實和可愛說聲謝謝。」

喬伊絲將信函拍照,在推特上發起尋人活動,網友看了都大大讚美這女童的家教很好,誠實又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