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被抓」 公安部有人嚇傻

【新唐人2013年12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近日有多家海外媒體報導,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已經被雙規,現在又傳出周的兩個弟弟和一個妹妹也相繼被捕。更有消息稱,周的大紅人、公安部正部級常務副部長李東生快要嚇死了,因為他是周永康一手提拔到公安部的,並且多年來一直為其賣命。

李東生快要嚇死了

周永康被抓后,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快要嚇死了,惶惶不可終日。香港有個雜誌說『中央電視台是中央領導人的後宮』說的就是李東生。李東生因為工作關係靠上了周永康,周永康喜歡主持人,就通過李東生認識了王小X,王小X又介紹了賈曉燁,賈後來成為周永康的夫人,李東生就成了周永康的大紅人。

李東生任央視副台長期間,李東生著力培養了湯燦。湯燦與李東生兩人一拍即合,權色交換,各取所需。而李又把湯燦獻給了周永康,湯燦最後靠賣身替薄熙來和周永康收集情報。

李東生任央視副台長時,為討好江澤民和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央視鋪天蓋地配合污衊法輪功。在「6•10」主任劉京退休后,沒有人願意接班維持鎮壓,對法輪功有血債的幫派掌門人周永康把李東生升了半級,提到「6•10」辦公室主任「正部級」。

而後,周永康再將李東生從中宣部副部長任上塞進公安部任副部長。這正是李東生這個從沒有公安經歷的人,能轉任公安部副部長這一實權職位的原因。

9月初,北美新浪網引述《澳洲日報》的消息稱,現任6·10辦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長的李東生被調查。同時遭到調查的還有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此消息一直沒有得到中共官方的證實。

曹建明是周永康執掌中央政法委期間,最主要的政法官員之一,也是周永康幫派的最主要成員之一。

曹建明擔任最高檢察長期間,娶了中央電視台最當紅的主播之一王小丫;而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視同事賈曉燁。這兩人都是李東生向中央領導性賄賂的一部分。

逮捕周永康給江澤民帶來滅頂之災

時事評論員章天亮認為,逮捕周永康,必會導致更多的黑幕和醜聞傾瀉而出,江澤民、曾慶紅也必會做困獸之鬥。正如王立軍事件引出了薄熙來,薄熙來事件引出了周永康,整個系列連續劇就是一個拔出蘿蔔帶起泥的過程。薄熙來自己無法承擔政變的罪惡,要拉周永康墊背;周永康也不會自己背這個黑鍋,一定會把曾慶紅和江澤民端出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