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的神秘夫人 薄王都曾為她奉上大禮

【新唐人2013年12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拘捕前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消息被媒體報導后,儘管未獲中共官方的證實,但在海內外已經引起關注。目前也傳出了周永康老婆賈曉燁也被控制的消息。據悉,賈曉燁被周永康看管的很嚴,薄王都曾為她奉上大禮,但中外媒體關於對她的報導非常少,成為神秘夫人。

4日海外媒體引用北京消息來源稱,周永康涉嫌謀殺、計劃發動刺殺國家領導人的政變,以及嚴重貪腐,日前已被正式調查。而比周小20多歲的妻子賈曉燁被軟禁,周妻賈曉燁據信參與了多起周永康的貪腐案。

據香港媒體報導,賈曉燁在央視二台做編輯,她通過幫別人陞官撈了驚人巨額錢財。已經被捕的周永康親信鄭少東在廣東時,為了升遷,通過黃光裕和連釗送給賈數以億計賄款,鄭、連兩人對此已經供認。

報導還稱,在節假日和賈曉燁的生日,薄熙來和王立軍都送過賈天價現金和珠寶作為禮物。

賈曉燁被李東生當作禮物送給周永康

薄熙來、王立軍事件爆發後,外界廣傳消息說,周永康晉陞中共中央領導層后,時任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和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頻頻給周永康提供美女,包括歌手、女演員、以及大學女生最少28名,還共用情婦。傳聞指薄曾把一名包開的女歌星轉送周。為方便淫樂,周在北京等地有六處行宮。消息又指,王交給美領館的紀錄中,也有周和多名女子淫亂的內容。

據香港「外參」報導,北京政法系統與宣傳系統官員說,曹建明擔任最高檢察長期間,娶了官方中央電視台最當紅的主播之一王小丫;而他的頂頭上司周永康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視同事賈曉燁。報導指這兩人都是中共中央委員、公安部副部長、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向中央領導性賄賂的一部分。

李東生不斷開發央視的美女資源,向中央高層輸送,因此得到中央一些領導人的賞識,從而出人意外地調升公安部副部長、610辦公室主任,併當選為中央委員。

不過,李和曹據報今年9月分別被約談協助調查。近日香港雜誌傳出,周永康被抓后,李東生快要嚇死了,惶惶不可終日。

周永康看管賈曉燁很嚴

不少媒體報導說,周永康在四川省委任書記期間,當時周永康的情婦賈曉燁聲稱懷孕了(后經證實是假的),因而逼婚。周精心安排車禍殺死前妻,也就是周斌生母。

周永康的前妻死於車禍之後,就立刻娶了賈曉燁。

據「糟糠之妻賈曉燁:神秘的周永康夫人」一文說,婚後,賈隨周到四川,任職當地電視台。周到地方考察時,賈亦隨行,地方官員幾乎不知兩人的關係,部份同行官員還以為是周的兒媳婦呢!

文章說,周對賈曉燁管教的非常嚴,無論是婚前或婚後,都不允許她高調、張揚。加上周永康對媒體、網路的控制,網路上找不到賈曉燁的照片,網上以前有關賈曉燁的信息也被刪掉。致使媒體根本看不到賈曉燁的廬山真面目。

不過,隨著周永康目前所處的態勢,神秘周永康夫人賈曉燁的更多黑幕也隨之會被曝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