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160 四歲男童堪比愛因斯坦

【新唐人2013年12月17日訊】大部分的4歲小孩都還沒有開始上學,但是最近有一名英國小男孩,早早的就開始捧著書本愛不釋手了,到目前為止已經閱讀了940本書籍,智商可與大科學家愛因斯坦、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等人一樣聰穎。來看看。

你相信這個世界上,會有4歲的孩子和愛因斯坦智商一樣高嗎?

你沒看錯,這個看似平凡的4歲男童,賽拉比(Sherwyn Sarabi)就是史上IQ高達160的人,智商可和愛因斯坦、比爾•蓋茲並駕齊驅。

賽拉比家住英國約克郡(Barnsley,Yorks),在他10個月大時,就開口說出第一個英文單詞,在20個月大時,就開始能辨認世界各國,並能描述人體主要器官及功能,更厲害的是,還能解釋火山和流星的相關知識。

在他剛剛會走路的時候,就已經能認出500多個單詞,還可以從200開始流利地倒數數字。

從3歲起,賽拉比已經成為國際高智商人士組成的「門薩學會」(Mensa)一員。

現在賽拉比才滿四歲,但他的心智年齡已經相當於8歲9個月。

到目前為止,賽拉比已經讀完190本書。你一定好奇,他最喜歡哪本書呢?

答案竟然是「百科全書」。

新唐人記者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