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49)

【新唐人2013年12月19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49):阿甲聯賽落幕,聖洛倫佐隊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2月14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16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主場戰勝漢堡隊,繼續以不敗的戰績和44分的總積分,排名榜首,勒沃庫森隊主場負於法蘭克福隊,以7分之差,仍然名列第2,多特蒙德隊在2球落後的情況下,客場逼平霍芬海姆隊,以積32分,升至第3位。

12月14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7輪的爭奪,阿賈克斯隊憑藉克拉森最後時刻的一個關鍵進球,客場險勝升班馬坎布爾隊,以積34分,繼續排名第2,費耶諾德隊主場小勝格羅寧根隊,以積30分,仍然排在第4位,埃因霍溫隊客場大勝烏德勒支隊,以積23分,升至第9位。

12月15日,阿根廷足球春季聯賽結束了最後一輪的比賽,聖洛倫佐隊客場逼平薩斯菲爾德隊,以積33分,歷史上第12次奪得阿甲聯賽的冠軍,拉努斯隊客場逼平紐維爾老男孩隊,以積31分,奪得阿甲聯賽的亞軍,薩斯菲爾德隊獲得第3名。

現在是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12月9日,美國職業籃球NBA常規賽,儘管有傷愈復出的超級球星科比布萊恩的加盟,洛杉磯湖人隊仍然主場94:106不敵多倫多猛龍隊,積分降至西部賽區第12名。而在12月13日的比賽中,底特律活塞隊主場103:99險勝布魯克林網隊,排在東部賽區第5名。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2月14日,第2屆曼德拉杯高爾夫球錦標賽在南非落幕,南非選手范德瓦特以2桿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2個歐巡賽冠軍。

12月14日,在芬蘭舉行的莫古爾世界盃滑雪賽上,加拿大選手和美國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12月15日,在法國舉行的世界盃追逐滑雪賽上,奧地利選手馬迪和瑞士選手穆勒爾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