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凱特小寶貝 威廉留言被駭

【新唐人2013年12月20日訊】現已關閉的「世界新聞報」竊聽案,英國法院今天(19日)的最新審理顯示,威廉王子婚前發給未婚妻凱特的手機留言曾遭竊聽,威廉稱呼凱特是「小寶貝」,哈利王子也未能倖免。

據中央社報導,語音信箱中的這些留言是由警方查獲,在媒體大亨梅鐸(另譯:默多克 Rupert Murdoch)旗下世界新聞報竊聽案審理時,當庭宣讀。

檢察官艾迪斯(Andrew Edis)在倫敦中央刑事法院陳述,英國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威廉以「小寶貝」稱呼他當時的女友凱特。

擁有劍橋公爵頭銜的威廉在1通留言中說:「嗨寶貝,嗯,抱歉,我剛結束夜間導航操練回來了。」這指的是他當時接受的軍事訓練。

威廉還說,「我今天又在忙了」。「我一直在奧爾德夏特(Aldershot)樹林各處奔跑追逐,後來嚴重迷路了,誤入了另1個團的伏擊,有點糗,因為我差點中槍了。」

「對方發射的是空包彈而不是實彈,但若中彈,還是很糗的事。」

陪審團也在庭上聽到了威廉在給弟弟哈利手機上的部分留言,威廉故意提高嗓門,假裝是哈利當時的女友德維(Chelsy Davy)。

威廉開玩笑地說,「我是德維,告訴你,你是我看過最帥的紅髮男」,這指的是哈利的招牌紅髮。

艾迪斯說,這些留言是從私家偵探穆爾凱爾(Glenn Mulcaire)家中起出,此人在2000年代初期,曾受雇世界新聞報多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