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紅雷炮轟影視圈潛規則:泡女演員、洗錢

【新唐人2013年12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12月23日下午,天津、江蘇、浙江、東方四衛視的開年大戲《一代梟雄》,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大陸知名影星孫紅雷在出席這次活動時,公開炮轟業內某些不良投資方不懂業務,比如說泡女演員、洗錢之類的,讓這個行業不那麼乾淨。

孫紅雷是《一代梟雄》中主演,此外,他還有一個新的身份——監製,對於自己的新職能,孫紅雷是這樣理解的:「我不是什麼監製,我就是站在導演監視器後面監督,防止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牽扯他的精力,以防有人『強姦』我們的劇本,『強姦』我們的主創人員。」

孫紅雷在接受新浪網採訪時表示,不懂行業帶著熱錢來就為了泡妞洗錢。

孫紅雷說:「現在市場上有許多不良的投資方,不太負責任,以為影視圈 非常好混,帶著不知道從哪裡來的錢,投資電影、電視劇,但他們不懂業務,也沒帶著好心來,有的還抱著不良目的,泡女演員、洗錢,讓這個行業沒以前那麼乾淨 了,把一部部好作品、好劇本給毀了。我們現在每天接的劇本70%左右都是不能拍的,拍了一定會賠錢。」

孫紅雷還稱,自己也有過被不良資方「強姦」的經歷,並說,只是說有這種現象,提醒大家別被騙。

事實上,孫紅雷「不混電視圈好多年」了,這次終於復齣電視界,出演電視劇《一代梟雄》。

孫紅雷在接受浙江衛視採訪時說:「這個市場很混亂,熱錢那麼多,門檻又那麼低,大家都來搶錢。有些劇,真心是爛到不想接。」

至於為什麼接下《一代梟雄》,孫紅雷這樣解釋:「這部劇的製作人懂行,集結了一批高手。」  

此外,孫紅雷對該劇的拍攝提了不少意見,有時一個場景會要求拍五六個方案。這種邊拍邊改邊創作的方式,讓搭檔陳數一度感嘆,「簡直像在拍王家衛戲」。

為什麼如此費心?孫紅雷認為,自己希望演的角色是絕無僅有、未被觸碰的,但他否認「為自己改戲」,「不是本色出演。對我來講,沒有本色。我現在越來越不認識自己了,演過的角色太多,已經亂了。」

據悉,這部由孫紅雷、巍子、陳數等主演的《一代梟雄》,即將於1月1日登陸天津、江蘇、浙江、東方四衛視播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