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紀委刊文提槍決劉青山引遐想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近期傳出了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逮捕的消息。雖然中共當局還沒承認,但外界非常期待,當局會在什麼時間以什麼樣的方式公開對他進行處理的結果。近日,中央紀委監察部網重提早期中共領導人劉青山、張子善導因貪污腐敗被槍決的消息,再次引發外界對「打大老虎」的遐想。因為早就有傳聞,周永康家族涉嫌貪污1000億,是一隻真正的「大老虎」。

近期,周永康被逮捕的消息不絕於耳。他和他家族貪污腐敗的消息因他出事,也被海外媒體不斷揭露。23日中共喉舌《人民日報》報導,中央紀委研究室主任李雪勤表示要加強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要對反腐不力的黨委「一把手」進行責任追究。

此外,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還發表文章強調1952年槍決「地位高,功勞大」的幹部劉青山、張子善,再次引發外界關於中共將「打大老虎」的遐想。

24日,中共喉舌新華網報導了題為《外媒:中共以強力反腐為改革護航》的文章稱,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的轟然倒台,是繼蔣潔敏之後,第二個落馬的中央委員。至此,一場從去年12月初即開演,步步引向深入、環環相扣的「打大老虎」大戲,已行進到關鍵時刻。

外界認為,這是當局已經在對外界釋放信號,近乎直接點名周永康。該文很快被其它喉舌媒體和大陸門戶網站紛紛轉載。

周永康是一隻真正的「大老虎」

此前,有海外媒體引述月初參加中央經濟會議的黨內人士稱,周永康及其家族貪污腐敗的總金額已在會上公布,據稱高達1,000億元(人民幣)。消息稱:「單就此項指控,不需要提出周永康涉及謀殺、政變等罪行,就已足夠判他死刑!」

周永康究竟能否留住性命,已經成為這出跨年大戲中最大的懸念。

按早前的報導,周永康兒子周濱在美國的外父母曾低價賺取百億美元以上的利益,大致與此次披露的1,000億相仿。如這一數據屬實,那麼周永康實在已經富可敵國。

此外,周永康不僅貪腐上千億,更主要的是周永康犯有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的重罪。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黨魁發動迫害修鍊「真善忍」的法輪功團體以來,周永康在四川省委書記時、積極追隨江的迫害政策——「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不查屍源,直接火化」,很快得到江的賞識,把毫無經驗的周永康跨部門的提拔為公安部部長,后又提拔為政法委書記,主管迫害法輪功,致幾百萬法輪功學員死亡。在周永康的指使和縱容下,包括軍隊、武警在內的多個機構參与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群體滅絕大屠殺的罪惡,製造了「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邪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