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兒童過冰雪聖誕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訊】對於南加州孩子們,白色的聖誕節是個童話。12月26號,阿凱迪亞的兒童博物館中心裡,孩子們在冰雪中歡度了他們的聖誕假日。

今天南加氣溫華氏七十多度,穿著短T恤玩雪的小朋友很COOL吧,可為甚麼要把雪偷偷塞進媽媽口袋裡?

小朋友艾麗:「雪來啦。」

這是阿凱迪亞兒童博物館第六屆聖誕冰雪節,為了使小朋友們能過一個白色聖誕,這些雪是特別用卡車從雪區運來的。

兒童活動中心活動經理Julianne Sando:「我們提供給民眾真正的雪玩,這五天會有50噸雪。」

小朋友Hannah Petok :「我以前從未見過雪,我家人說很好玩,很開心。」

雖然不太像,可這是真的「雪」人。天天見太陽的南加小朋友愛蓮娜很靦腆,這是她第一次看到雪。

小朋友Alana:「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雪,從不知道它甚麼樣,現在我知道看上去甚麼樣、摸上甚麼樣。」「這個雪真有趣,很白,可以做成任何形狀。」

Alana媽媽Kimberly Alfonso:「我想家庭活動重要的是讓孩子記住成長的片段,還有是接觸新鮮事務。」

很多家人都希望在孩子的成長記憶中,擁有每一個季節的色彩。

阿凱迪亞居民葉世昆:「我太太是賓州費城長大的,所以那裏下雪下的很多,我們孩子是在加州生的,他們沒有見過雪,所以來這裡很特別。」

瑞雷小朋友玩的很帶勁,他和爸爸媽媽在造一座奇怪的城堡。

小朋友Riley Selwyn:「這個路環繞著它,垃圾從這兒滑下去,我們讓這個雪球這麼(滑下來)。」

他對自己的設計很滿意,他將會成長為一個很棒的建築師。

這個假日玩雪的活動,將持續五天,到30號。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