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犯罪率創新低 警長凱利自豪

【新唐人2013年12月28日訊】今天(12月27日),1171名紐約市新警察在曼哈頓的麥迪遜廣場花園參加了盛大的畢業典禮。紐約市長彭博和警察局長凱利宣佈紐約市犯罪率今年創下新低。請看詳細報導。

即將在本月底卸任的紐約市長彭博,在紐約警察的畢業典禮上宣佈了今年最新的犯罪數據,截止到12月26日,紐約市發生了332起殺人案件,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0%,比12年前(2001年)下降了50%。槍擊案件也在去年同期最低記錄的基礎上又下降了20%。

紐約市長彭博:「這些數據表明,幾千個悲劇得以避免,家庭得以團聚,特別是讓年輕人的人生能夠回到正軌。」

同時彭博市長也敦促聯邦政府採取措施加強槍支管控:「公共安全是每個城市成功的基礎,市長都知道,我們希望華府的領袖們也這樣認為。」

紐約警察局長凱利則向新警員介紹了他自己47年前剛剛從紐約警察學院畢業時的心情,並且為紐約市的犯罪率下降感到自豪。

紐約警察局長凱利:「我們對警察局警員的成就感到自豪。謀殺案下降了30%,犯罪率下降了大約30%。這是警察局在比2001年減少六千名員工的條件下完成的。」

新畢業的警察也被紐約市犯罪率下降感到振奮,對未來也充滿了期待。

新畢業的紐約警察 安德魯•拉瓦(Andrew Lava):「感到很驕傲,沿著我父親、舅舅和祖父在司法系統的足跡走下去,這是讓我驕傲的一天。」

新畢業的紐約警察 布蘭頓•蘇利文(Brendan Sullivan):「作為紐約警察這麽好的團體的成員,感覺很好,很高興我能到第一線,貢獻我的力量。」

新畢業的1171名紐約警察,將在這次隆重的畢業典禮之後,投入到維持紐約市治安的最前線。

新唐人記者宋升樺、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