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8年 可口可樂推賀歲瓶

【新唐人2013年12月29日訊】隨著農曆新年即將到來,睽違8年,可口可樂將在12月底推出新年限定14款「新年賀歲瓶」,讓充滿喜氣的紅色包裝與新春祝福,陪伴消費者迎接吉祥如意的馬年。

據中央社報導,可口可樂表示,自從2005年推出「春到福到可口可樂到」新春瓶後,可口可樂已經有8年沒在台推出新年特殊包裝。今年底將推出的2公升家庭號新年賀歲瓶共有14種版本,包括「恭喜恭喜」、「新年快樂」、「旺啦」、「過好年」、「紅包滿滿」、「開春大吉」、「好事臨門」、「四季發財」、「平安順利」、「闔家歡樂」10款實用拜年款。

另推出「好嗨森」、「揪甘心」、「呷飽沒」、「一起fun」四款新春同歡包裝,提供民眾多樣的拜年送禮選擇。

除推出可口可樂新年賀歲瓶,可口可樂公司今年也首度在台灣推出LINE品牌貼圖,首波共設計8款可口可樂北極熊季節限定貼圖:包含年節應景的「Merry Christmas」、「Happy New Year」,及「愛心」、「挺你」、「ok」、「Thank You」、「生日快樂」、「開心灑花」六款實用貼圖,即日起至2014年1月16日免費開放在LINE下載使用,使用期限為180天。

今年秋天,可口可樂在台推出21款「關心瓶」特殊包裝,民眾可透過可口可樂關心瓶傳遞關懷和祝福,拉近與親友間的距離,造成一股收藏風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