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碗週三開打 兩隊研擬攻防戰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訊】大學美式足球玫瑰碗,將於週三開打,密西根州立大學將對上去年冠軍史丹佛大學,為了準備這個年度賽事,所有球員抓緊時間練習攻防,就是希望能一舉奪冠。

為了玫瑰碗大學美式足球錦標賽,熱身,傳球,練習跑陣。賽前無不卯足全力,就是希望能一舉奪冠。

美中十大聯盟積分賽,拿下十二勝一敗的密西根州立大學。對上美西太平洋十二校聯盟十一勝兩敗的史丹佛大學。面對一百碼的攻防除了體能,雙方在賽前更是下足功夫,研究對手的特性,以面擬定對應的戰術。

史丹佛大學攻擊David Yankey :「他們的防守線是非常堅強的。防守球員會進入攻陣線,造成很多麻煩。甚至破壞攻擊陣式。讓既定的進攻計劃不能順利實施。」

密西根州立大學攻擊 Blake TreadWell:「當你在看對方的比賽錄影,就會發現他們的防守線大家都聚在一起,一定會造成某些影響。在陣式上他們也一直在變動,他們團隊有很強的應變能力。」

密西根州立大學除了面臨對手陣營三四年級資深球員的強大球員陣容。還要解決防守大將Max Bullough停賽造成的陣線漏洞,不至於成為對方下手的重點。

密西根州立大學四分衛 Connor Cook:「其他人也遞補這個位置,Kayler Elsworth 和Darian Harris在練習時就常常表達自己的意見。」

勝利女神將會選擇哪方,不到最後關頭仍是未知數。

新唐人記者廖珍儀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