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友白思豪背書 韋華莉高調就職宣誓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訊】第三次成功連任的紐約第八區市議員韋華莉(Melissa Mark-Viverito),今天下午在自己所代表的布朗士區宣誓就任。在場的支持者積極背書韋華莉參選下屆紐約市議長。

紐約東哈林區議員韋華莉(Melissa Mark-Viverito)第三次連任成功。在自己所代表的布朗士地區,在支持者的見證下宣誓就職。

韋華莉作為第一位為白思豪競選市長背書市議員,被指出在得到當選市長白思豪的積極背書後才獲得多數市議員支持。對此,韋華莉表示整個競選過程都非常的透明:

紐約市議員韋華莉:「整個過程非常的透明,在紐約市有六個論壇,媒體也都在討論這件事,我參選的過程有很多人,發揮了巨大作用,而非市長(白思豪)本人。」

在就職宣誓儀式上,韋華莉得到了民選代表的背書支持。

紐約市議員Jimmy Van Bramer:「她是個出色的紐約市議員,她將會成為更加出色的紐約市議長。」

紐約州參議員Gustavo Rivera:「感謝韋華莉再次連任為社區服務,而且她將會成為一個傑出的議長。」

紐約市議長選舉在明年的1月8號舉行,本月初韋華莉公開了一份30位紐約市議員的支持者名單。而她的競爭者紐約上東城市議員葛羅尼(Dan Garodnick)已獲得20票並正在拉票。如果在明年的議長選舉中獲勝,韋華莉將成為紐約歷史上第一位拉丁裔議長。而白思豪陣營也會再添得力盟友。

新唐人記者李蓮、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