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 動物昆蟲齊升旗

【新唐人2014年01月01日訊】「紙風車台灣動物昆蟲創意展」巡迴至高雄岡山,1日特別規劃動物昆蟲升旗典禮慶祝活動,上午10時的場次,吸引超過4000人參與這場「非人類升旗典禮」,迎接2014年第一天的早晨。

據中央社報導,元旦當天,紙風車「動物昆蟲升旗典禮」分別在早上10時半與下午2時舉行別開生面的升旗模式,發想來自「元旦早晨總統府的升旗活動」。

園區直接變身元旦升旗典禮會場,讓螳螂、甲蟲、蜜蜂、深海魚等動物昆蟲變身儀隊、旗手,同時有段特別排練的迎旗隊伍,與元旦進園參觀的大小朋友一起唱國歌、升國旗。

另外,高雄展期的園區內也設置許願樹,小朋友可以在樹下寫上自己現在想要完成的夢想,期許新的一年可以有個最美好的起點。

充滿創意與想像、寓教於樂的「紙風車台灣動物昆蟲創意展」,首次巡迴至南台灣,在高雄岡山文化中心一起與大、小朋友迎接新年,有超過100多隻動物昆蟲展品、劇場演出,以及帶來夢想的主題大鯨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