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碗新年開打 球迷千里朝聖

【新唐人2014年01月02日訊】新年傳統大學美式足球賽玫瑰碗,1月1號在加州帕薩迪納市正式上場。支持密西根州立大學與斯坦福大學的球迷們,一大早就各地聚集在球場外先來一場同學會烤肉會,等著進場為支持的球隊加油打氣。讓我們跟著記者到現場看看!

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是玫瑰碗球場,斯坦福大學與密西根州立大學大對決,球迷有多熱情呢?

球隊歌曲朗朗上口,貼紙、帽子絕對不可少,死忠的球迷還把支持球隊都刺在身上,甚至還有球迷六人同車,遠從密西根開車到加州支持。

密西根州立大學球迷Maria tran:「我們買了150元的票,決定開車來,只需付油錢以及食物費用,我們半途在奧克拉荷馬州停一晚,睡了六小時,然後我們就開到這裡,45小時!」

那密西根州立在球迷眼中當然勝算如何呢?

密西根州立大學球迷David Hyslop:「我們很棒,有美國最好的防守球員,我們有幾個最好的球員,不是只有一個而是好幾個,非常好的球員,我想我們今天絕對可以擊敗斯坦福大學。」

密西根球迷很熱情,但斯坦福球大學的球迷們也不相上下,對自己的學校一樣充滿信心。

斯坦福大學球迷 Elaine Paul :「斯坦福大學!加油!」

斯坦福大學球迷 Rasha Drachkovitch:「斯坦福!我們今年會贏球,我們有很棒的球隊,這也是我們第二次打到玫瑰碗,我想我們這次會照傳統贏過密西根州立大學。」

旗幟、足球裝飾,連電視機都準備好了,機動性這麼高的就是希望現場支持自己的球隊!

看來不管哪隊會贏,在球迷心目中支持的隊伍永遠都是第一名!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洛杉磯帕薩迪納玫瑰碗球場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