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加州麥田圈神秘數字「192」

【新唐人2014年1月5日訊】(正見網報導)美國加州薩利納斯的農場近期出現神秘大麥田圈,面積有1200多坪、由圓型及方型圖案組成。消息一傳開馬上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朝聖,周圍隨後被安全人員包圍,一般人根本無法靠近。有攝影師特地搭乘直升機從高空拍攝全貌,並表示麥田圈很美麗,雖相信外星人的存在,卻懷疑外星人願意費盡浩大工程製作。

美國加州一對好朋友在宣稱,當地時間2013年12月29日清晨在田野看到兩道強光,兩人趕緊跳進車子裏朝光的方向駛去,不久之後就發現這個神秘的麥田圈,甚至還翻過圍籬進去仔細瞧瞧,在網友上傳影片中,無法看見麥田圈的全貌,卻可看到被壓倒的草木,以及疑似焚燒的痕迹。

這個麥田圈圖案,有人說像IC電路圖,也有人說像日月神殿的分布圖。但圖案中心,則是盲人點字法Braille。
通過解碼,發現是連續的數字:

參考上圖從左到右:

第一排:192 192
第二排:B 192 1
第三排:192 192

特殊字元:代表之後接的是字母或數字

沒人知道192代表什麼,又為什麼要用盲人點字。
有人說192在日曆上代表7月11日,又引聖經詩篇第19章第2節:
詩19:2 這日到那日發出言語;這夜到那夜傳出知識。

又有人說192代表灰色:RGB (192,192,192) = GREY等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