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時尚雜誌主編:簡約才是經典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訊】您是不是常對時尚傷透腦筋,追求時尚腳步,但就是穿不出流行時尚雜誌中的STYLE?或您花了大筆銀子,但展現不出那份經典與優雅,沒關係,今天我們專訪了時代奢華GenLux雜誌主編,請她來告訴大家。

時代奢華GenLux雜誌主編Samia Arslane常走訪世界各國尋找靈感,在她的眼中甚麼是時尚,甚麼又是經典呢?

GenLux雜誌主編Samia Arslane:「時尚無處不在,像Coco Chanel說過,但我認為經典是與生俱來的,是從你的個性中散發出來的,你後天也能學習,但對你幫助不大,那是我對經典和優雅的定義。」

擔任時尚雜誌總監多年,Samia見證了時尚風潮的起起落落,她如何解讀時尚呢?

GenLux雜誌主編Samia Arslane:「時尚是一個循環,所有東西都會循環,比如現在又回到七十年代,八十年代也馬上會回歸,或者四十年代,這取決於你如何從新詮釋,把它變得流行並做稍許的改變。」

流行時尚還要加上個人風格才能凸顯魅力,那麼她對美麗的定義又是甚麼呢?

GenLux雜誌主編Samia Arslane:「關於美貌,我想現在還是不要用太多的化妝品,如果我們講化妝,總體上如果你有了一個漂亮的紅唇,也許就可以不化眼妝,可能更自然,反過來也是,但是現在所有人都比以前的風格更自然。」

她也建議觀眾跳脫流行的迷失,選擇適合自己的風格。

GenLux雜誌主編Samia Arslane:「無論甚麼讓你感到舒服的,如果你照鏡子覺得很棒,你不需要跟隨潮流,因為你自己感覺很好,那就買那個。」

即使一件單色的衣服,配上一雙美麗的高跟鞋、手包、鍊子都能讓你更顯眼,因為簡單就是美。

GenLux雜誌主編Samia Arslane:「我認為簡約就是經典,那是一定的,同樣,你永遠可以加更多的元素,當你嚐試穿的更簡約,你會看起來更好。」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文剛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