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虎律師看守所偶遇薛蠻子 被封「最悲催偶遇」

【新唐人2014年1月9日訊】近日,網友在北京小店吃包子「偶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後,大陸多個地方出現記者「偶遇」中共高官。「偶遇」成為2014年網絡熱詞。1月8日,因實名舉報官員涉嫌瀆職而被刑拘的《新快報》記者劉虎的辯護律師周澤發微博稱,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會見劉虎時,「偶遇了穿馬甲薛蠻子」。這個帖子打破了此前一些網友認為薛蠻子或已被釋放的猜測。有網友直言,這是2014年最悲催「偶遇」。

2013年8月23日,網絡大V薛蠻子被警方以嫖娼名義行政拘留,隨後被以涉嫌聚眾淫亂罪遭刑事拘留。9月15日,中共喉舌央視公佈了一段薛蠻子的視頻,稱薛蠻子主動向警方講述自己在網路世界的發展經歷和心路歷程:做大V感覺像皇上,還說成熟的網絡需要法律的規範。此後薛蠻子便消失在公眾視野中。

由於薛蠻子的微博此前曾一度顯示在線,引來已被釋放的猜測。然而,劉虎的辯護律師周澤打破了這個猜測。周澤8日發佈微博稱:「剛會見了劉虎。他已於2013年12月31日被移送審查起訴。罪名是『誹謗罪』……今天在看守所還偶遇了穿馬甲薛蠻子。」

這條微博隨後被刪除,但其中關於薛蠻子的消息引起了網友的關注。之後,周澤又以「今日最令人關注的偶遇」再次發佈了之前的微博截圖。並補充說,他是8日下午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會見劉虎時,偶遇薛蠻子接受律師會見,「今日還偶遇了薛的兩位律師戚曉紅和周兵。」

「薛蠻子仍被關押」的消息引發網友熱議。

「靜婭」:啊哦,薛蠻子還在關著?到底是什麼罪?「蔡崇國之二」:不審不判不放,什麼道理?蠻子的律師該出來走走。

「大珠與小珠落玉盤」:最震驚的偶遇。蠻子何罪?竟至於此。

「程凌虛」:2014年最悲催偶遇。打從大大偶遇慶豐包後,偶遇成了網絡熱詞。偶遇有司大頭領佩槍巡邏,偶遇府台穿雨靴掃街…都有幾分喜劇色彩。最悲催偶遇是8日也就是今天,周澤律師會見劉虎時在看守所偶遇穿馬甲的薛蠻子。弱弱地問一下,蠻子嫖個娼用得關那麼久嗎?念於他在央視積極配合的份上,還是放他回家過年吧。

「十年砍柴」:薛蠻子配合運動上央視悔罪,敢情是白演戲了?蠻子是雙料紅二代,竟然對祖傳功夫不瞭解!

「白面郎君鄭天壽手札」:還是有任務的,當【獄偵耳目】,做劉虎工作。

「lindazlm」:我也弱弱地問一下:劉虎被關了四個月,最後證明無罪,那開始誣告他的人該關進去吧?

「西什庫28號-郭志勇」:祝願:好人平平安安!嫖娼不是強姦!認真吃好每一頓飯,爭取早日回家過大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