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高速自燃 700餘隻雞瞬間成「烤雞」

【新唐人2014年1月11日訊】 大陸媒體報導,1月9日晚到10日凌晨,浙江衢州轄區高速公路上發生兩起汽車自燃引發的起火事故。事故造成其中一輛貨車上運輸的700多隻雞大半被烤熟。一時間,高速公路變成了燒烤攤,到處瀰漫著陣陣肉香,現場慘不忍睹。

1月9日晚9時許,G60杭金衢高速往江西方向388KM(衢州東路段)發生一貨車行駛過程中起火事故。10日凌晨6時左右,賈某從淳安進了700多隻雞準備連夜運到衢州,沒想到車輛行駛到S33龍麗溫高速21KM+600M(龍游路段)處時,車內的賈某和妻子先是聞道一股皮臭味,接著就有焦味傳出。沒過多久從他們的座位下面就出現了火光和濃煙。

就在短短幾分鐘時間內,車頭下面已經冒出了衝天的火勢,於是夫妻倆立刻就報了警。最終,趕到的消防車將大火撲滅。但賈某車上所運輸的700多隻雞卻已經大半變成了「烤雞」、「火雞」,其狀慘不忍睹。

經調查,該事故系發動機位置線路老化引發火情。

大陸媒體記者從衢州高速交警處了解到,據不完全統計,衢州高速今年僅10天之內就已經發生各類起火事故5起。而多數原因則是線路或機件老化引發火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