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首日 福特車穿鋁衣

【新唐人2014年01月14日訊】2014年底特律車展13日開幕,10多家車商的大批新車接連亮相。車展首日,福特(Ford)經典貨卡F150全鋁製,車身重量大減,成為熱烈的討論話題之一。

美國市場對汽車的馬力與浮誇喜好絲毫不減。中央社總結了今年底特律車展的幾大亮點:

●隸屬通用汽車公司(General Motors Co., GM)的雪佛蘭(Chevrolet),以Corvette Stingray跑車和Silverado貨卡包辦北美年度汽車及卡車獎。

●雪佛蘭Corvette推出兩種新車款,包括625馬力的Z06以及CR.7。

●福特長期主導市場的F150貨卡大膽改款,以全鋁製車身亮相,車身重量大砍700磅(317公斤),卻不會犧牲車身強度。

●本田汽車公司(Honda)將小車Fit內裝加大,不過車身沒有加長,只稍稍加寬。新款車身更柔滑,馬力可到130匹馬力,其他像是盲點提示系統(Lane Watch)、藍牙、後視攝影機、智慧手機連結升級,另可選配皮座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