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感激時代》 金賢重轉型拳頭男

【新唐人2014年01月17日訊】韓國電視劇《感激時代》近日在韓國KBS電視臺首播。一直有著花美男稱號的金賢重,在劇中完成180度的角色轉型,由往日的“溫柔小生”變身用拳頭說話的男子漢,展現十足的男性魅力。

韓劇《感激時代》在本週首播,一直有著溫柔男子之稱的金賢重在該劇飾演申正太,演繹好勝心強又有義氣的拳擊手。展現激烈的動作戲,精湛的演技,幫他邁出轉型的第一步。

《感激時代》是一部耗資150億韓元的大製作,以1930年日本殖民韓國時代為背景,描述當時在上海的韓國愛國誌士為了光復祖國,與日本人展開鬥爭的故事。劇中人物及故事情節通過韓、中、日三國黑幫之間的愛情、友情、義氣展現出來。

該片為了給觀眾更精美的畫面,每次的大場面都要出動500名群眾演員。眾多的演藝圈中演技派的加盟,使該片自開拍起就吸引了各方關注。

另外,金賢重也藉此片褪去花美男轉型拳頭男。之前,金賢重出演電視劇《花樣男子》中擁有絕頂美貌兼溫柔體貼的尹智厚,獲得溫柔男子的稱號,此後,又在《惡作劇之吻》中出演白勝祖,展現成熟演技。這次重返銀屏的金賢重一改往日溫柔形象,展現截然不同的野性十足的男兒魅力。

據悉,《感激時代》首播當晚,全國收視率達7.8%,位居同時段電視劇第二名。同時段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的收視率是23.1%,而《韓國小姐》則是6.8%。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