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姜智英退隊留學 男友影響大

【新唐人2014年01月21日訊】隨著韓國女團Kara成員Nicole於1月16日合約到期正式離隊後,姜智英也選擇退隊,但是日本媒體爆料,姜智英退團皆因與男友樸建一跤往,對此Kara,的經濟公司表示否認。

19日,某日本媒體以「出國留學受男友影響?Kara又一成員退出」為題公開報導了,Kara成員姜智英與男團超新星成員樸建一交往,並表示姜智英的退隊是受到樸建一的影響。

據爆料,姜智英與樸建一曾一起出演日本電視劇《戀愛滿屋之彩虹玫瑰》,並且二人還在MV中一起出演戀人。以此為契機在去年10月確立了戀愛關係後交往至今。該媒體還稱,姜智英日前表示,想出國留學可能是受到樸建一的影響,因為樸建一出生在德國,曾在英國留學。

對此,Kara的經濟公司否定了這個報導。表示姜智英與樸建一是普通朋友關係,沒有在交往。還稱,姜智英退出Kara是受到與樸建一交往的影響,這個說法是完全沒有根據的。

Kara於2007年出道,以5人組合發行了多個膾炙人口的歌曲,2010年正式進軍日本並人氣暴漲,成為最具代表的韓流團體之一。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