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百萬租女友 超五千人報名

【新唐人2014年1月21日訊】新年將至,中國大陸再次掀起「租」伴侶熱潮,不少單身人士為了應付家人,「租」伴侶帶回家,網爆河南有「超級土豪」,願花100萬租女友回家過年,選出就給訂金20萬,還有私人飛機接送。短短几天內竟有5000多人報名。

河南《鄭州晚報》報導說,網民「大默飛鷹百萬現金租女友」,日前在社交app「微聚」中稱,母親催婚心切,願花100萬人民幣租女友回家過年;23號出發即付20萬,包機往返。只需演7天女友。

徵友要求極高:25歲以內,身高168cm以上,體重50kg以內,長相甜美,學歷本科以上;博士或處女優先,另增10%酬勞。

網民熱議

「根本就不是租女友,分明是在炫富….那麼有錢,捐慈善啊!」

土豪,你媽知道女友是租來的嗎,這麼高調這不就是作死的前奏嗎。」

「租個女友過年已經很離譜了,更離譜的是還要處女,尼瑪,你這是要趁機做什麼?是不是處女,你咋知道?還要檢驗下不成。」

「租女友還要處女,要出具醫生證明嗎?你索性在微博上稱要嫖處女罷了。」

「叼蟲小計,直接徵婚不行嗎?跟這樣的人結婚防不勝防哦。」

「為什麼不用這麼多錢去做些有意義的事情呢?感情是錢買不來的,父母也不希望你租一個女友回家陪他們過年,真心才是最珍貴的!」

「吃飽撐的,這也充分說明了有錢人的得瑟心理。更反映出社會的現實與金錢的誘惑!」

「居然也有人相信?還有這麼多人報名?人們真是瘋了,這是社會已經病的不輕。」

截至1月19日,已有5264人報名「競選」女友。「大默飛鷹百萬現金租女友」對《鄭州晚報》表示,百萬租女友屬實,不願透露個人信息,不希望父母知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