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高呼「打倒共匪」上海電視台到場引警民衝突

【新唐人2014年1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採訪報導)1月22日,位於上海市人民大道200號的上海市政府外,再有3000多名,長年喊冤無望的訪民們聚集維權,控訴中共暴政,期間上海電視台來了兩輛採訪車,遭網民圍堵喊冤,警方暴力清場,4人被打傷。

每逢周三,上海市政府外都是人山人海,22日,再有3000多名訪民聚集在這裏喊冤和控訴中共暴政。

上海維權人士唐建中告訴《新唐人》:「一大早,人群中就高呼口號:『打倒貪官!打倒腐敗!』;『掃除腐敗,堅決清除害群之馬』;「打倒、推翻、消滅共匪」等,許多上海民眾維權10多年了,實在是走投無路了。」

上午,許多訪民前往上海市信訪局遞交上訪材料時遭到了拒絕。

上海維權人士張君令也對《新唐人》記者說:「正好上海電視台來了兩輛採訪車,到市府信訪辦來作秀,他們剛駛入信訪辦的專用道路,即刻被冤民團團圍住,有的把材料遞上去,他們不收,於是有人就把申訴狀貼在他的駕駛艙的玻璃上和車頭上,僵持了有二十多分鐘。」

張君令說,隨後趕來了一些警察驅趕訪民,電視台採訪隊在警方保護下進行採訪,期間訪民與警察發生肢體衝突。

張君令說:「有警察過來搶訪民的橫幅,訪民不給,遭到警察毆打;後來,一些警察就說要清場,訪民說還沒到時間清什麼場,不肯走,也遭到毆打,至少有4名訪民被打傷,訪民記住了其中一個警察的號碼是017477。」

上海訪民談蘭英介紹說:「人群中還有穿著『打倒共匪』的狀衣,還有老人和小孩戴著高帽子,說是上海政府把他們家洋房搶走了;還有兩個女的唱訴冤情的歌,唱的很悲泣,我們都跟著流淚了,她們手裡還拿著告狀的紙牌,警察過來搶走了。」

談蘭英說,他們多年來一直到上海市政府上訪,但問題一直沒得到解決,市裡推給區里,區里不給解決,去北京上訪遭打壓,關黑監獄、關精神病院、還有訪民被活活打死,現在市裡還把許多訪民們的案子給終結了,但問題卻沒解決,只是在欺騙中央,阻斷他們上訪的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