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暴風雪 眾多旅客滯留機場

【新唐人2014年01月23日訊】因為週二的一場暴風雪,紐約機場秩序大亂,雖然到昨天傍晚,大雪已停,但仍有許多旅客被迫睡在機場。

由於許多飛機被取消,機場變成了這種景象。

旅客BHARAT PATEL:「我花了五個半小時到這兒,錯過了飛機,所以我只能呆在這兒,我試著找酒店,但都訂滿了,所以我決定就呆在這兒。」

週二,席捲美國東北部的暴風雪導致紐瓦克機場的運作突然中斷,到了週三仍然沒有完全恢復。 機場空空蕩蕩,除了一些航班被取消的人被迫睡在這裡,其中就包括一群剛剛從歐洲回來的學生。

旅客MORGAN DURFEE:「真不舒服,我們沒有錢,因為我們在義大利把錢花光了,所以我們必須睡在冷地板上,我們不斷的挪地方,盡量暖和點。」

有經驗的旅客表示,在暴風雪警報的時候旅行,自己應該預料到會發生這樣的事。

旅客SHANE EVELYN:「顯然不好玩,但是你能做甚麼?沒有航班,你甚麼也做不了。所以你必須接受這個現實,就這麼挺過去。」

週三,在紐約市,至少有1500架航班被取消。雖然紐約的天氣已放晴朗,但這場暴風雪影響了美國大部分地區,因此所有航班恢復正常還需時日。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