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2歲女童遭母男友打死棄屍 嫌犯被逮獲

【新唐人2014年1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宇晴綜合報導)近日,台灣雲林縣兩歲女童遭棄屍排水溝命案,已於1月28日偵破,兇嫌是女童母親的同居男友李易哲。女童的母親前晚(1月27日)在丈夫的陪同下報案,同日,嫌犯李易皙(33歲)在網咖被警察逮獲,並對作案事實供認不諱。

據台灣媒體報導,女童是在去年12月24日遭受毒打,凌虐至死後被李易皙塞進塑料棉被袋,獨自騎車載到虎尾鎮尾寮橋旁棄屍排水溝,然而遺體於12月30日在元長鄉灌溉溝渠被發現。

事發當日凌晨三點(1月24日),只因2歲的女童尿床,讓他無法睡覺,便把女童從睡夢中喚醒責問,隨後抓進浴室將門反鎖,用鞋帶捆綁女童雙手,並毆打女童的腹部和胸部等處。女童的媽媽聞聲,跑到浴室門口捶門大喊:「開門,不要再打」。然而兇狠的李易哲毫不理會,對著嚎啕大哭的女童說:「你那麼想死,我就送你去見閻王」。隨後脫光女童的衣服,足足淋了十多分鐘的冷水,直到女童倒地。約半小時後,打開浴室門,對著王女士說:「見你女兒最後一面」。

王女士抱起奄奄一息的女童,急忙幫她穿衣服,並哀求李送她去醫院,然而,李全然不理會,約五分鐘後看到女童大口呼吸兩次就聽不到心跳。隨後在近一個月里,李對王女士嚴加看管,控制行動,前天(1月27日)王女士趁李不在家才得以逃出。

女童過世後,女童的母親和生父都表示說,常常會夢見女兒,在夢裡說和媽媽一起被打,並穿著紅衣服要抱抱。

據警方調查,李嫌凌虐女童非第一次,多次嫌她哭鬧以鞋帶綁住雙手,甚至綁在木製立式衣架柱子。女童的生父,大罵李為「畜生」。鄰居表示,這樣可愛的女孩怎麼能下的了如此狠手。

目前嫌犯李易哲,已在檢方訊後將其收押。王女士則需要做進一步的調查,看其是否也有參与虐童或棄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