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賽在即 美超級盃大道揭幕

【新唐人2014年01月30日訊】全美關注的超級杯美式足球比賽總決賽週日將在新澤西大都會體育場(Metlife Stadium)舉行。週三,第48屆超級杯美式足球比賽的羅馬數字48在紐約時代廣場百老匯亮相。 美式足球聯盟稱,這個高達20英尺的標誌是百老匯最亮的焦點。在週日比賽前,所有超級杯粉絲們都有機會在這標誌性的背景前拍照留念。新上任的紐約市長白斯豪出席了標誌揭幕儀式。

紐約市長白斯豪:「作為一名足球迷和紐約迷, 沒有比站在『超級杯大道』上更令我高興的事了,我今天非常激動能和大家一起參加揭幕儀式。」

從1月29號到2月1號,百老匯大道34街到47街的區間,叫做「超級杯大道」,整個時代廣場將舉辦各種以「超級杯」為主題的活動。

這場由西雅圖海鷹隊和丹佛野馬隊對決的冠軍爭奪大戰,三天後將在新澤西州東盧瑟福市的大都會體育場舉行。勝出者將成為2013年度的國家橄欖球聯賽冠軍。

丹佛野馬隊明星、四分衛培頓•曼寧(Peyton Manning):「西雅圖海鷹隊值得關注,因為他們在每一環節都防守第一。能參加超級杯比賽,兩隊必須表現同樣出色。」

西雅圖海鷹隊的四分衛, 25歲的羅素• 威爾森知道, 人們會把他的表現和同樣是四分衛的超級巨星曼寧相比較。

西雅圖海鷹隊球星羅素• 威爾森:「我們想帶領好球隊,每次踏上球場,我們都想讓全隊達到最佳狀態。」

據報導,海鷹隊沒有一位球員打過超級盃賽,他們能否掌控如此緊張刺激的大賽,觀眾們將拭目以待。
  
一年一度的「超級杯」美式足球賽是目前美國名氣最大、收視率最高的賽事,舉辦時間介於每年一月底和二月初之間。在這一天,除了冠軍爭奪戰外,同時還要舉行歡慶活動和盛大的演出,一些著名的音樂家和歌手將前往助興。「超級杯星期天」已經成為全美最重要節日之一。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