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一幕 董卿春晚「只剩頭」 非魔術

【新唐人2014年1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冰綜合報導)「驚悚啊!只剩頭!」央視馬年春晚剛過,一張春晚主持人董卿的圖片就在網路熱傳。乍看起來董卿只剩下頭在空中;仔細一瞧,原來是因董卿的大紅衣服與舞台的背景色渾然一體。

被另一位央視主持朱軍封為「千年鐵托」的董卿在魔術新貴Yif的魔術表演上失蹤,雖然成為有關董卿在春晚的話題之一,但更吸人眼球的還數另一話題。網路熱傳的一張央視春晚視頻截圖上,主持人董卿服裝與背景色渾然一體,只剩下頭在空中,驚悚無比,讓不少網友大呼「好嚇人」。甚至有媒體報導將其稱為「央視春晚最詭異照片」。

G_Johnny: 董卿只剩一個頭了救命!

楊成龍: 董卿好可怕啊!就只剩一個頭了。馮導您確定春晚適合各個年齡段的人群看嗎?

張志飛: 董卿大過年的太嚇人了嚇、只剩頭了。

影兒ju: 春晚吐槽系列——董卿好可怕!!只剩一個頭了!!!

希宥沐:媽媽董卿好可怕!!!!只剩一個頭了!!

還有網民調侃,「傳說中的魔術!」「跟劉謙那麼久了;多少都得會點 這都不是個事兒!」 「董卿說今年劉謙不來我自己來。」

從2009年劉謙第一次登上央視春晚舞台時,就和主持人董卿搭檔。經過種種魔術揭秘,董卿幾乎被外界普遍公認為是劉謙的「托」。馬年春晚舞台上沒了劉謙,而是來了一位魔術新貴Yif,而董卿卻未如事先媒體報導的出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