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毅博粉絲簽名會 楊伊湄到場繞口令PK

【新唐人2014年02月02日訊】網路人氣主持人郝毅博,過年期間在新唐人穿越時空互動大展擔任導覽員,不少粉絲利用難得機會,前往活動現場,今天(2日)大年初三,郝毅博在台灣高雄的第一場粉絲見面會,更有粉絲特地從國外搭機來臺,知名主播楊伊湄也受邀前來,同時也是郝毅博粉絲的楊伊媚,兩人首次見面會擦出甚麼樣有趣的火花,請看我們的報導。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一進場跟民眾揮手,郝毅博不改幽默風格,秀了一段自創的中國功夫舞蹈,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

主辦單位特別邀請神秘嘉賓,同樣有鄉民號稱的主播楊伊湄,除了和郝毅博互贈禮物,說得一口流利中文的郝毅博,還要跟美女主播楊伊媚,PK一場即興的繞口令。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vs.主播楊伊湄:「單槓與鋼彈槓上,槓上只有鋼彈盪單槓,盪單槓槓鋼彈,鋼彈鋼彈盪單槓」

三立主播楊伊湄:「單槓盪單槓,鋼彈盪鋼彈…..」

不論是透過影片,還是現場發揮,郝毅博搞笑魅力不減,大年初三在台灣的首場粉絲簽名會,展位周遭早已擠滿,想要一睹郝毅博的熱情粉
絲。

民眾:「(看到他有甚麼樣的心情?)很興奮啊。我十一點就過來等,然後看到他的簽名,他超可愛的。」

民眾:「就是我過年特別從越南回來,因為我在越南,都有訂閱郝毅博的youtube,很喜歡看他的節目,分析得很好。」

主播楊伊湄:「想說可以看到郝毅博,已經變成,我昨天在床上已經翻滾了好幾分鐘,就沒有辦法睡覺沒有辦法睡覺,終於可以看到他了。」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那看到這麼多人來參加,我真的很吃驚,這麼多人出來跟我見面,我的手有點痛,簽了好多名,但是我是
很高興跟大家見面。」

郝毅博人氣紅不讓,不少粉絲從國外搭機來臺,就是要見到郝毅博本人,也讓粉絲的金馬年,有了不一樣的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瀋唯同、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